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一行到法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法学院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13:33  

11月9日上午8:30,校党委书记李春茹教授一行到法学院检查指导工作。李春茹书记在学校党政办蒋年韬副主任、法学院党政班子的陪同下,仔细巡查了法学院的各办公室、学院模拟法庭及科研平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学院教学与人才培养、学科与科研情况等各方面情况。学院党总支李自维书记对师资队伍建设、党员活动室、文化建设等情况向李书记一行进行了介绍。

巡查结束后,李春茹书记与法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授代表、系主任、实验室主任、校院督导专家等,在法学院工会活动室进行了深入地座谈。杨和义院长用PPT从学院概况、定位目标、师资资源、质量保障、学生发展、努力方向等六个方面,展示和汇报了学院的法学本科教学工作情况。

会上,李春茹书记突出问题导向,本着帮助学院进一步发现问题、实现发展的目的,逐一进行了意见反馈。在对法学院教学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的同时,围绕“学院特色、学院成绩与亮点、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祝愿法学院不断推进改革发展、在奋斗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上一条:传承教育教学精髓,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商务策划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说课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一行到我校三个工科学院和教育部工程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