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第三届教代会工会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来源:工会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唐玺/文 庞英/图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11:24  

最近,学校第三届教代会工会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主题是审议《重庆工商大学机关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送审稿)。会议由校教代会主任、工会主席孟东方主持。

会上,孟东方同志首先强调了高校基层教职工参与本单位民主管理和监督的重要意义。同时,介绍了机关职工的群体构成、岗位特点、工会组织设置等相关情况。

接着,校工会副主席唐玺就《机关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送审稿)草拟的工作背景、指导思想、政策依据进行了简要说明。

随后,参会委员对《机关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送审稿)进行审议,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二级单位的机关与学院相比既有共同性,也存在特殊性,直接执行学校二级教代会相关文件政策有些不太合适。因此,结合机关实际研究制定《机关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确有其现实必要性。参会委员还就《机关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的条款内容进行了认真地讨论,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意见建议。

委员们一致通过了《机关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送审稿)。校工会将根据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对《机关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完善,为下一步的具体实施奠定基础。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工作会
下一条:走进企业,共话创新——我校管理学院第十六届创业论坛之走​进创业企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