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专家教授团队在重庆市高校专家教授运动会中获得佳绩

来源:工会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庞英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10:06  

12月15日下午,由重庆市总工会、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和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7年重庆市“健康校园杯”高校专家教授运动会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来自市教委、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和全市高校的32支参赛队伍,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我校校长孙芳城,党委副书记孟东方,副校长陈兴述、苟朝莉、宋豫与我校专家教授20多人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各参赛队运动员身穿统一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运动场,拉开了本次运动会的序幕。开幕式上,运动员们首先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随后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近千余青春靓丽的大学生团体操表演,将运动会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比赛项目正式开始,各参赛队先后分组进行了跳跃长绳、定点投篮、螃蟹赛跑接力、羽毛球拍托网球接力、足球射门五个项目的比赛。我校队员们在校领导带头参赛的感染和激励下,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队员们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在强手如云的3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取得运动会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在高校专家教授运动会这个平台上充分展现了我校专家教授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校第二批重庆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接受市教委专家组实地检查
下一条:打造精品赛事,传播青春正能量——计信学院第二届视觉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