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欢声笑语辞旧岁,其乐融融迎新年

——环境与资源学院迎新联谊会顺利举行

来源:环境与资源学院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4日 08:28  

2017年12月29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在90506职工之家举行了迎新联席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到场参加。

在老师和同学的精心安排下,学院职工之家布置有序,彩球飘扬,音乐萦绕,现场一派欢乐和谐的景象。学院工会精心安排了演技大考验、画画猜歌名和真金白银等娱乐节目,每个节目期间还穿插了幸运大抽奖。全院教职工认真参与,满怀期待,获得了奖品的老师相互拥抱,送上祝福,没有获得奖品的老师也欢快无比,一起感受新年新气象,整个联谊会始终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2017年是环境与资源学院高速发展的一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竞赛、创业就业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学院全体教职工全力以赴,做好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相关工作。教职工们表示,联谊会的举行让大家从紧张的工作状态中得以放松,增进了新老教师间的感情交流,营造了一个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是学院文化和精神风貌的良好体现,非常有意义。2018年,大家将以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育优势、凸显特色、打造品牌,共同努力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上一条:校领导为继续教育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市文化委副主任朱茂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