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环境与资源学院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 10:15  

2017年12月29日上午,环境与资源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学校翠林宾馆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唐玺副主席应邀出席了大会。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宁教授主持了大会。

学院分党委王竹青书记首先致开幕辞,他指出教代会是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加强民主监督管理学院各方面工作的重要组织形式,是学院党政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各位代表能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履行职责,认真听取和审议大会的各项报告,充分发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参政议政作用,为学院的改革发展献计献策。

唐玺副主席在致辞中高度肯定了学院行政及工会工作,并预祝学院本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学院院长傅敏教授以《深化教育改革,开创学院内涵发展新篇章》为题作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从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工作、科学研究与平台建设、学生管理与学风建设、招生就业工作、行政管理、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并展望了2018年2018年度工作计划及思路。

学院工会主席王崇均作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周桂林和韦晓兰老师分别作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大会宣读了学院工会《关于表彰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的决定》,并向获奖老师颁奖。

在大会分组讨论环节,代表们站在学院发展高度,以主人翁的意识,围绕院长工作报告和本次会议有关学院绩效考核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充分行使了参政议政的民主权力。最后,傅敏院长就各组代表的发言进行了回应,王竹青书记做了总结讲话。

本次教代会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学院的各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履行代表的权利和义务,以主人翁的姿态,集思广益,畅所欲言,为学院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

会议现场

表彰工会活动积极分子


上一条:法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下一条:校领导为继续教育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