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研究生科技文化节文艺汇演暨颁奖典礼

来源:研究生院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10:36  

“筑梦远航,闪硕工商”,2018年1月5日晚,由研工部、研究生院主办、研究生院分团委承办的第十二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文艺汇演暨颁奖典礼在我校体艺馆举行。研究生院、校团委相关领导、老师及全体在校研究生出席了本次晚会,各兄弟院校、校内各大学生组织、社团、各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代表到场并送上了祝福视频。

第十二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自2017年10月启动以来,举办了研究生博学大讲堂、研究生辩论赛、研究生创新项目申报、研究生“科文杯”系列体育赛事、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等活动,为研究生提供了层次丰富,形式多样的第二课堂平台。为表彰学年度在学术科研、实践创新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研究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迎接新年,研工部、研究生院举行了第十二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文艺汇演暨颁奖典礼。

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田双全教授为本次晚会致辞。他总结了2017年学校在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收获,向老师及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新年美好的祝福。历经两个多月的排练,来自各专业的研究生呈现了一台精彩的视觉盛宴。原创朗诵《在工商》细数了工商学子在工商学习与生活的点点滴滴;歌曲串烧和舞蹈串烧展现了研究生们的青春活力;小品《更年期遇上青春期》幽默诙谐而又引人深思;音乐剧《多想对你说》,表达了同学们对母校、对祖国的感激之情……伴随着三轮幸运抽奖,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形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最后,在一首寄托工商学子感恩工商的《南山南》大合唱中,晚会落下了帷幕。

研究生科技文化节文艺汇演暨颁奖典礼精彩的节目反映了我校研究生蓬勃的青春活力,也彰显了新时代学子们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校举办退休老教授参观新图书馆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首届辅导员“立德树人”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