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国合基地召开迎接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国合基地   责任编辑:李元琳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09:57  

近日,智能制造服务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以下简称国合基地)迎接评估工作推进会在启智楼80417顺利召开。孙芳城校长、柏群副校长、科研处唐亮贵副处长、国合基地全体员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唐亮贵副处长主持。

会上申渝主任助理汇报了基地2017年建设情况,李川教授汇报了基地评估材料准备情况。唐亮贵副处长强调评估工作要突出国际科技合作为内容,加强基地科技创新合作业务。柏群副校长对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进一步优化自身实力、优化评估材料、对标对表、找优势、补短板,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对基地长期建设进行规划。

最后,孙芳城校长进行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国合基地近一年来的工作进展,对国合基地发展做出来以下要求:加强团队、学科、平台融合,团队要支撑平台,平台要支撑学科;要以迎接评估为契机,构建基地长效发展机制;每位成员需明确在基地的定位,为评估工作做贡献,落实以成果为导向的人员分流机制;建立共享机制,打造开放平台,吸纳全校更多的人才为基地建设作贡献。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三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教师荣获重庆市高校体育教师排球比赛五连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