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三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会计学院分团委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16:30  

2018年1月12日14时,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三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厚德楼2017顺利召开。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会计学院院长宋豫,重庆工商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会计学院党政领导以及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宋豫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会计学院过去一年来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指出在新领导班子带领下,学院按照制度治院、质量立院、人才强院、学科兴院的工作理念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在本科教学质量评估及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党建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均取得不俗的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学院沿着既定目标继续前行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程文莉副院长代表学院做《2017年会计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提出了2017年工作中的成果和不足,希望在2018年的工作中能够取长补短,并且强调2018年是学院很重要的一年,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努力工作,突破新高度。

党政办主任郭敏老师紧接着作了《2017年会计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报告过后,全体人员通过举手表决方式,全票通过同意增补顾飞老师成为三届教代会工会委员会委员。而后,所有与会代表以系、办公室为单位就学校二级考核指标体系、学院二级管理改革探索、学院工会工作报告进行分组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交了多份提案。

会议最后,由罗惠玉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本次大会,并且对2017年的工作也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对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

IMG_20180112_141952

IMG_20180112_142305

IMG_20180112_153241


上一条:支持西藏“走出去”帮扶计划,那曲儿童走进我校图书馆
下一条:国合基地召开迎接评估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