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2016级学生“免监考”考试顺利举行

来源:会计学院分团委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 13:48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学风考风,加强对学生的诚信职业道德教育,会计学院2016级会计学专业和资产评估专业,232名学生分别于2018年1月15、16日在博智楼7304、7306和7205、7027教室进行了管理会计学A和资产评估原理科目的诚信“免监考”考试。

“免监考”考试从开考到交卷的过程中,监考老师的“监督”职责弱化,仅充当着“服务者”的角色——考试开始前安排好座位、强调考试须知后便退出考场,考试结束后清点学生上交的试卷即可。整个考试过程,学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埋头答题,最终顺利践行诚信应考承诺,无一例作弊行为。期间,为确保学生考试顺利,孙芳城校长、会计学院罗惠玉书记和尹建平副书记及相关班级辅导员进行了巡考。

据悉,会计学院从2000年开始试点“免监考”考试,至今已达18年,该项工作已经纳入会计学院诚信职业道德教育范畴,成为会计学院的常规工作之一。

IMG_20180115_135450

2016级三四班

资产1

IMG_256


上一条:校领导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下一条:支持西藏“走出去”帮扶计划,那曲儿童走进我校图书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