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校老干部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离退休工作部(处)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唐晓红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08:09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开展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行动,2018年3月13日上午9:30,重庆市委老干局何小平副局长一行在重庆工商大学厚德楼3018会议室召开了高校离退休工作调研座谈会。江南五所高校离退休工作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校党委书记李春茹教授对何副局长一行莅临我校开展调研座谈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兄弟院校到我校沟通交流表示诚挚的欢迎。李书记表示,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一定会不忘初心和使命,积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确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细致如微、满腔热忱地做好学校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

接着,重庆工商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理工大学和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先后对所做老干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在新时期如何更好做好老干部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均表示将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的要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和各项工作部署,以更加有力地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深入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确保党的老干部政策落地落实。

最后,何副局长对本次高校老干部工作交流活动进行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各高校离退休工作服务细致周到,活动开展丰富多彩,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各高校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新要求,深刻认识做好老干部工作重要意义,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来思考老干部工作。

会后,何副局长一行在我校离退休工作部(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我校退休局级老干部进行了看望慰问。

 


上一条: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加强校企合作,共建双师型教师团队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二级单位目标管理与考核实施方案制定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