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英国林肯大学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访问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14:47  

 

3月13日下午,英国林肯大学(University of Lincoln)副校长Toby Wilkinson教授一行来我校访问。我校副校长何勇平教授会见了代表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环境与资源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院领导参加了会谈。

何勇平副校长对代表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对林肯大学在过去十年中与我校在合作办学、学生交换、教师交流等方面密切合作、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成果给与了高度评价,并且期待将合作领域拓宽到理工学科,深化交流。此次来访是Wilkinson副校长上任分管外事后首次访问中国的合作伙伴,他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最大程度支持推动两校合作的深入。会见结束后,代表团与环境与资源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院有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在机械工程、大数据、物联网、化学及食品工程等领域开展合作办学、师生互换、合作科研等达成了一致意见。

自2008年起我校与英国林肯大学开展合作,目前与国际商学院、外语学院、经济学院等在合作办学、学生交换、教师交流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林肯大学专程派出理学院院长随团来访,旨在拓宽与我校在理工学科领域的合作,为我校理工学科的国际化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遇。

initpintu_副本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启动会
下一条: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加强校企合作,共建双师型教师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