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会计学院分团委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16:53  

2018年3月13日下午,会计学院党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明德楼2016会议室召开。会计学院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罗惠玉书记主持座谈会。会上尹建平副书记、黄辉副院长等6名同志先后围绕习总书记关于“干部法治素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领导干部立政德、守公德、严私德”等讲话精神结合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罗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建设成为“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定位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要求,为重庆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也是学院教育教学发展的行动指南。会计学院全体师生要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模范,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对重庆发展的指示精神,团结一致,认真谋划学院的与时俱进和转型发展,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创新的思路举措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重整行装再出发,培养更多“三有”高素质、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经济建设人才,为国家人才强国战略贡献力量。

会计学院党委针对习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厦需要四梁八柱来支撑,基础非常重要,在基层就是党支部,必须夯实基层”的重要指示,结合学院实际,就进一步加强学院党支部建设进行了专题研讨,罗书记以表格的形式详细向参会人员解读了从学院分党委到各支部的党建工作责任体系与党建规范目录,明确了2018年3月为党建规范月,同时对意识形态责任的考核标准及责任划分也进一步强调和明确;老支部书记彭文涛同志介绍了支部书记的工作职责和经验,通过以会代训,使新担任支部书记的同志能迅速提高工作能力,使支部工作更加扎实。


上一条:我校与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条:2018年重市高校体育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