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重庆市高校图工委图书情报学术成果奖

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陈萍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09:52  

近日,重庆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2015-2016年度图书情报学术成果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图书馆张必兰研究馆员提交的研究报告——《农转城新市民信息素养及促进模式研究》荣获一等奖。

据悉,此次由重庆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的2015-2016年度图书情报学术成果奖,经申报、初审及专家组评审,并经图工委审核及公示,共评选出获奖成果15项,其中一等奖7项,二等奖8项。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陆军军医大学、重庆工商大学等6所大学的7项成果喜获一等奖。

张必兰研究馆员长期从事信息管理及评价相关问题研究,发表学术论文近40篇;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重庆市教委项目1项、校级项目3项(在研2项),出版专著2部。此次获奖,张教授不仅为我校争得了荣誉,同时也展示出了我校图书馆老师良好的专业素养。


上一条:管理学院成功召开学风建设推进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重庆市高校图工委2018年馆长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