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把企业搬进校园、请企业家进课堂——商务策划学院校企合作进行新探索

来源:商务策划学院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09:02  

2018年3月30日下午,商务策划学院与海信集团重庆分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明德楼4020顺利完成。学院分党委书记邓德敏、院长骆东奇、分党委副书记叶海林、副院长陈秋梅、市场营销系主任彭建仿、市场营销系江智强与樊华老师,海信集团重庆总经理田波、市场总监李远伟及人资总监雷晓曼出席了本次仪式。

骆东奇院长对出席签约仪式的田波总经理、李远伟总监和雷晓曼总监表示热烈欢迎,为与会人员介绍了商务策划学院的情况、交流了合作的内容和形式,并提出与海信集团在人才培养、协同创新和案例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的期望,实现学校人才培养的新收获与企业效益有新增的共赢目标。田波总经理对骆院长的讲话表示赞同,对骆院长深度合作的想法做出了积极回应。田波总经理将海信集团的总体情况做了概述,向我们展现了海信集团的雄厚实力。讲话结束后,双方对合作的内容和形式进行了的沟通,并达成一致。骆东奇院长代表学院与田波总经理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邓德敏书记代表学院向海信作为校外学生实践基地授了牌。

校企业合作协议签订后,企业代表进课堂分享专业实践活动在7200举行。海信集团重庆营销中心市场总监李远伟、人资总监雷晓曼、市场营销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彭建仿教授和部分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参加了些次活动。海信集团张丽桃讲师从认识海信、选择海信和结缘海信三个方面简单介绍了海信集团;李远伟总监向同学们讲授了如何从市场调研、活动策划、活动调查、活动检查、现场跟进和活动总结六个方面打造高效市场营销推广。通过企业代表分享,学生进一步了解市场营销专业工作内容,了解了营销工作的职场价值,会后,大家对学习营销专业有了更强的信心。

此次分享会是商务策划学院“把企业搬进校园、请企业家进课堂”面向大一大二学生开展认识实习的一种新形式探索。


上一条:“心相印——青春留影”敦厚社区青春留影志愿者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管理学院成功召开学风建设推进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