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social eyes”社会调查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14:46  

重庆工商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于2018年4月20日在南岸校区田家炳书院209会议室召开了首届重庆工商大学“social eyes”社会调查大赛决赛。党委学工部部长石世明,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张毅书记、李孜院长、陈善国副书记、陈洪东院长助理以及各专业老师到场观看了本次决赛。

进入本次决赛的十支队伍分别来自全校各个学院,每个小组都以“中国青年”为主题,以观察者的视角,开展了不同层次、各个领域的调查研究,深入了解社会、校园现状。风格各异的十个参赛小组以综合的形式呈现出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调研结果,其中来自管理学院“求是”队的《大学生网络贷款情况》详细讲述了对目前大学生的网络贷款情况的调查并提出相关解决建议,赢得现场评委的一致认同,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社管学院“一叶知秋”团队的《校园快递包装污染及浪费现状调查研究-以重庆工商大学校园快递包装为例》荣获二等奖;社管学院“正义联盟”团队的“支付方式的发展对大学生消费行为的影响”荣获三等奖,以及来自财金学院“追梦”团队等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优秀奖。

用年轻的视角观察社会运转的齿轮,用社会视角看到浩瀚宇宙,看到独特的自己。重庆工商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首届“social eyes”社会调查大赛到此也就完美落幕。

IMG_8982.JPG

IMG_9190.JPG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九期青年教师教学录像分析与指导启动会
下一条:春意盎然,芳华依旧——重庆工商大学2018年离退休教职工春季运动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