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办公室系统第一次工作例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17:08  

4月19日下午,学校在新图书馆大楼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一次办公室系统工作例会。副校长苟朝莉、各学院党政办公室负责人,职能部门、科研机构综合办负责人或负责办公综合事务联络人和党政办公室(江北管委会、档案馆)、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宋明江主持。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罗勇通报了2018年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工作要点,重点强调了全校办公室系统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须完成的主要任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宋明江、蒋年韬分别就《重庆工商大学会议管理办法》、《重庆工商大学进一步加强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工作的通知》、《党委常委会和校长办公会议题申报流程》、《重庆工商大学合同管理办法》、《重庆工商大学印章管理办法》、《重庆工商大学督查督办工作办法》、《重庆工商大学信访工作规定》等系列新修订制度规定作了解释说明。

副校长苟朝莉做了总结讲话。她强调,全校各单位办公室负责人要讲政治、守纪律、宽视野、有格局,不断提升大局意识,主动做好“三服务”即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工作。各单位办公室要严格依法依规办事,进一步规范印章和合同管理,严控公务接待,严格执行校长办公会、常委会议题申报制度,加强督察督办和信访工作。学校办公系统的同志要在工作中自觉做到规范第一,程序到位,勇于担当,为学校各项重点工作做好保障服务。


上一条:2018年我校成人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圆满结束
下一条:【翠湖主题论坛】康清莲教授畅谈司马迁和《史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