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文学与新闻学院党委教工第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文学与新闻学院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胡天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09:57  

为更好地发挥学院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切实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优化本科人才培养工作,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充分调动广大党员教师走在各项工作前列,文学与新闻学院党委教工第二支部于2018年4月21日赴江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党员们来到聂荣臻元帅陈列馆,怀着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限崇敬的心情,详细了解聂帅生平事迹,对聂帅坚定的政治信仰,立志报国的决心,为民族的独立和解放,为人民军队的创立和发展壮大,为新中国科技事业尤其是国防科技事业的发展所作出的重大贡献以及认真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模范贯彻党的知识分子政策无限敬佩,纷纷表示要向聂帅学习,在新的历史时期,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党员们还在聂帅塑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下午,党员们对学院实习基地塘河古镇进行了考察,并认真学习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党员们结合各自的专业和教学,对乡村振兴和学院教学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认为学院可结合传播学和文学优势,开放办学,加大应用型强的各专业的实习实践教学力度,加强管理,严格标准,促使学生产出作品,催生优秀作品,为振兴乡村文化、民俗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合格人才。


上一条:我校举行《教海行舟》作者座谈会
下一条:2018年我校成人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