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歌声飞扬,唱响工商——我校举行第六届“新儒商”大学生艺术文化节之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刘映含、周子萱/文 张诗雨、叶紫、刘诗筠/图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23:37  

4月27日19:00,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六届“新儒商”大学生艺术文化节之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南岸校区体艺馆举行。音乐制作人、第五届重庆市青年歌手电视大赛流行组金奖获得者蒋霖,中国艺术家协会重庆分会艺术总监王凌,重庆樨灵传媒艺术总监王曦林,校团委老师陈琛、王灿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和现场1500余名同学一起共享视听盛宴。

本次比赛分为嘉宾帮帮唱、PK对决战、冠军争夺赛三轮。第一轮结束后由评委打分,选手根据得分排序依次选择第二轮的PK选手;第二轮则进行两两对决,获胜方进入第三轮;最后根据评委打分和现场观众投票角逐出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冠亚季军。

比赛开始前,观众便早早到场,全场座无虚席。比赛以十强选手合作的《Fly Away》开场,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在第一轮比赛中,《山海》、《沧海一声笑》等节奏鲜明、风格突出的歌曲瞬间吸引了评委老师和观众的眼球,而《我要你》、《错的人》、《不该》、《修炼爱情》等暖人情歌的演唱又将大家带入了另外的一种心境,新晋的十佳歌手和往届十佳的合作随即成为了本场比赛的一大亮点。第二轮比赛进入紧张激烈的淘汰赛。十位选手卯足干劲,无论是情歌还是民谣,嘻哈或是爵士,带来了艺术上的无限享受。比赛第三轮,胡雄风一首《斑马斑马》凭借其温柔低沉的声音让观众深深陶醉其中;罗天扬一首《画》既画出了宁静与惬意,又画出了祥和与闲愁;燕洁以一曲《心有独钟》善始善终,表达了其从这首歌开始便以这首歌结尾的美好愿望;邓骞带来的《TheBaddest Female》将说唱与舞蹈结合,妙趣横生;而罗政隆的一首《生生》则让观众感受到了绝望却又渴望生生不息的爱恨情长。比赛过程中,更有三轮抽奖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与,通过比拼手速“摇一摇”赢取精美纪念品,现场气氛热情高涨。经过激烈的角逐,罗政隆、胡雄风和罗天扬分别获得了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

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于2017年12月启动,历时5个月,作为“新儒商”艺术文化节的重要赛事之一,为大学生提供了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受到大家的关注和喜爱,也是学校进行艺术教育的良好载体。


上一条:文新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新儒商”大学生艺术文化节戏剧大赛决赛
下一条:学好《基本要求》用好新教材 扎实做好“三进”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