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重庆市团干部岗位实践能力大比武中荣获二等奖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16:54  

5月12日,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工委、市教委、团市委、市学联主办,重庆工程学院承办的第37届重庆市大学生“校园之春”团干部岗位实践能力大比武本科类专场决赛圆满落下帷幕。决赛包括重庆大学、西南大学等全市21所本科院校代表队参与,我校财政金融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曾永家左荣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历时2天,共包括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应知应会能力测试、特长展示、微团课四个环节。曾永家左在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和应知应会能力测试表现优异,成绩名列前茅。在特长展示环节,她用《我的南方和北方》这一首朗诵,表达了对祖国河山的热爱与深情,感染了现场的评委与观众。最后的微团课展示上,她以《中国梦,中国心》为题,结合当今时代的创新人才和爱国志士,号召广大的团员青年投身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用青春朝气和勇于拼搏的毅力为祖国奉献青春力量。最终,她以总成绩第三荣获二等奖。

活动的举办,旨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团要求,切实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为学生团干部展示自我、提升自我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左二为我校学生曾永家左


上一条:弘扬红岩精神,与时代同行——环境与资源学院2016级应化团支部顺利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中荷通力合作,共建友谊桥梁——荷兰文德斯汉姆大学师生来我校机械工程学院交流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