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代表应邀出席上海合作组织环保信息共享平台成果发布暨生态城市建设研讨会

来源:国合基地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于歆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10:09  

5月14日、15日,由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环境保护合作中心举办的“上海合作组织环保信息共享平台成果发布暨生态城市建设研讨会”在北京顺利召开。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驻华代表、中国生态环境部、中国外交部、以及来自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60余位官员、专家代表出席会议。我校国合基地副主任申渝教授、智慧水务团队负责人高旭教授应邀参加,并做“智慧水务概念与实务”主题报告,就智能环保装备、环境大数据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会议是“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环保合作-中国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会议分为“大气环境保护政策与实践”、“水环境保护政策与实践”、“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生态环保大数据建设”三个主题单元,来自上海合作组织的国家官员、城市代表、专家及各方企业代表等交流各国大气、水、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环保大数据等方面的经验与技术,分享上合组织环保信息共享平台建设进展和成果,探讨合作需求和建议,共同推动与上合组织国家在环境信息化建设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谋上合组织成员国环保信息化发展。


上一条:我校召开众创空间第四次建设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足球队在第37届“校园之春”五人制男子足球赛中获第四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