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工会举办“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2018年教职工钓鱼比赛

来源:工会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黄泳琪/图、文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07:04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促进沟通交流,构建和谐校园,5月18日,校工会在巴南区仙溪苑钓鱼塘举办了2018年“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教职工钓鱼比赛。全校17个部门工会共计34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为保证活动公平有序,主办方经过认真考察,对钓场进行了合理的钓位分区,确保每一个钓位都尽量设在合理的垂钓范围内。此次比赛仍然分为两个钓区,每个钓区17名选手,限钓鲫鱼。参赛选手们摆开阵势,打开钓具,撑开鱼竿,挂上鱼饵,打窝引鱼,做好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随着裁判长一声哨响,比赛于下午3:10正式开始。选手们纷纷抛竿,迅速进入到比赛状态。参赛选手都是每个部门工会的垂钓好手,大家为争取好成绩,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忙得不亦乐乎。随着鱼儿拍打水花的声音不断从水面传来,一条条鲜活的鲫鱼被收进鱼护。经过2个小时地激烈角逐,机关1队以团体总分第一获得本次钓鱼比赛的一等奖,环境与资源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机关2队、法学院、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商务策划学院获得三等奖。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表示,此次钓鱼比赛不仅切磋了钓技,锻炼了身体,也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更为大家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让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有机会放松身心,感受户外运动的乐趣,更增加了对生活的热爱。


上一条:第十四届“文明修身.阳光心理”系列活动之心理辩论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众创空间第四次建设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