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第六届“新儒商”大学生体育文化节之“工商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张诗雨、叶紫/文、图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16:23  

5月21日17:30,第六届“新儒商”大学生体育文化节之“工商杯”篮球联赛决赛暨闭幕式在南岸校区南操篮球场举行。体育学院副院长范文杰,校团委副书记杨娟、陆嘉出席并观摩比赛。

决赛男子组和女子组同时进行,男子组由管理学院对战财政金融学院,女子组由国际商学院对战环境与资源学院。裁判一声哨响,整个球场瞬间紧张起来,观众的加油声、球员的汗水与激情都淋漓尽致地倾洒在赛场上。中场休息时,热力四射的啦啦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为选手们加油打气。经过激烈的比拼,管理学院和国际商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赛后随即开展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与会领导为本届“工商杯”篮球联赛的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管理学院、财政金融学院、会计学院获得男子组冠亚季军,国际商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通识学院(兰花湖)获得女子组冠亚季军;佘逍、罗天扬、李俊吉获得 “优秀裁判”称号,贺馨叶、张航获评“最有价值球员”,管理学院、研究生学院获得最佳团体奖,会计学院和环境与资源学院荣获道德风尚奖,财政金融学院、法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获评体育风尚奖。

“工商杯”篮球联赛是我校每年都要举行的、深受学生喜爱的比赛,是我校积极响应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开展的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号召的重要体现。据悉,本届联赛自3月28日举行以来,历时近两个月,有来自20个学院的38支球队参与,从小组赛、八强赛、半决赛再到决赛共计104场,充分展现了工商学子的勇于拼搏、不懈奋斗的体育竞技精神。


上一条:第十四届“文明修身·阳光心理” 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光洒心田,筑梦人生”心理外场调研圆满结束
下一条:文明修身•阳光心理——艺术学院和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共同举办心理涂鸦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