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们的芳华,不想说再见”——我校举办第三届毕业季草坪音乐会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陶枭、王倩/文 晏顺心、叶紫/图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14:17  

5月27日19:00,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三届毕业季草坪音乐会之“我们的芳华,不想说再见”在南岸校区体艺馆篮球场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杨娟、校团委陈琛老师和千余名毕业生、在校生共同观看了这场盛大的毕业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的表演由历届校园十佳歌手、艺术团合唱分团和天木槿音乐社成员、校园乐队以及各大社团带来,演出人员均为毕业生。活动分为“青春、我们、再见”三个篇章,每一个篇章是一个故事,每一个故事都是一段不说再见的青春。演出在无厘头乐队深情演绎中正式开始,《在希望的田野上》、《旅行》引领观众进入到美好的遐想中,关于未来、关于风雨、关于远方。靳敦凯的《Turn down for what》、董思奇的《后来的我们》、张渝和阮刚带来的《步步》、柯昱言的《Crooked》以及胡雄风和周泰宇的《远行》描述了青春的姿态;羟基乐队的《Yellow》、《逆流时光》、陈仁果和敬轲越的《不说再见》、王珂宇的《当我们一起走过》、罗云奇和靳敦凯的《一个人》、罗天扬的《再见》和《后来》将每一位观众带入到美好的回忆之中,而Oneday街舞社《Oneday Crew》街舞表演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激情;宋怀亿的《光年之外》、何梦雪的《你曾是少年》、代培言和谭森舰的《等你下课》以及罗政隆的《那些年》讲述了一个个关于见与不见的故事。期间,黑焰魔术协会带来《第三只眼》的魔术表演更是开启了另一个神秘世界,令在场观众惊叹不已。

音乐会现场还播放了由毕业生录制的视频,即将毕业的学生干部代表也参与了“我的青春在工商”毕业访谈,一帧帧画面、一句句言语饱含着他们对校园生活的怀念与不舍,对未来人生的期待与希冀,对工商的祝福和心愿。最后,音乐会在学生社团联合会节目《我不想说再见》中落下帷幕。

又是春光逝尽时,别离近在咫尺间。时间带走的是青春,带不走的是情谊,每一个人的芳华即是一首歌,唱成永恒,谱写出绚丽的乐章。音乐会中的每一首歌,或让人温暖或让人感触,以此献给每一位2018届毕业生,且用千言万语换一句前程似锦。


上一条:我校第六届“新儒商”大学生体育文化节之第十届“工商杯”足球联赛顺利闭幕
下一条:【教学与改革系列工作会之一】学校举行新工科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