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学子在首届“华夏杯”全国大学生土地利用规划技能大赛中创佳绩

来源: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王兆林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08:59  

6月10日,由教育部高校公共管理类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校土地资源管理院长(系主任)联席会、中国土地学会主办,南京农业大学,江苏省土地学会承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土地利用规划技能大赛”在南京农业大学落下帷幕。

本届“华夏杯”共有70多所高校的195支代表队参赛,经过层层选拔,20支代表对入围南京总决赛。入围高校以985和211学校为主体,最终经过网络初评、集中复评、决赛问辩,我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代表队的原创规划成果《重庆市铜梁区盘龙村土地利用规划》(队员:袁鑫、陈吉臻、刘春梅、时欢,指导教师王兆林)得分得分排在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西南大学等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传统强校之前,获得全国“二等奖”。(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1名)。

据悉该奖也是我校首次获得国家级土管专业大学生竞赛奖。

创新永无止境,挑战永不止步。我校土地资源管专业学子在“华夏杯”全国大学生土地利用规划技能大赛中首创佳绩,彰显了我校“大商科”发展的育人理念与“新儒商”精神的育人成果,是我校实现立德树人,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和国际化高素质人才的充分体现。

 


上一条:开放创新共享十年志愿路,绿色发展点亮美丽中国梦——我校举行第十届“新儒商”义工文化节闭幕式暨第七届寻找“最美志愿者”决赛
下一条:学校举办“校领导与你面对面”主题午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