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组团到重庆西部大数据前沿应用研究院考察学习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16:06  

为了深入了解大数据前沿技术,提高人工智能人才培养质量,6月19日下午,我校人工智能学院领导带领学院博士、教授代表一行12人赴渝北区仙桃国际数据谷,与我校战略合作单位重庆西部大数据前沿应用研究院考察学习。

在学院党委书记段远鹏教授、副院长杨光祥教授的带领下,人工智能学院博士、教授代表团在重庆西部大数据前沿应用研究院院长、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发展中心副主任陈强陪同下,考察了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展示馆,听取了研究院秘书长、重庆仙桃易云数据有限公司COO汪郑波先生对仙桃数据谷发展规划以及重庆西部大数据前沿应用研究院发展的详细介绍。在座谈交流环节,研究院专家现场演示了大数据资源的收集、整理、分析解读及应用全过程,老师们对大数据前沿技术及应用有了更直观、深刻的认识。通过交流商讨,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大数据开放应用相关信息决策咨询、项目策划、教育培训、课题研究、举办大数据开放创新大赛等多方面合作达成共识。双方希望通过深入合作,在大数据研究、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座谈交流会后,学院教师代表团参观了研究院新建办公大楼,并与研究院领导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校举办智慧教学环境大家谈主题研讨会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2004级化工、应化校友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