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2018年第2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李慧杰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14:51  

6月21日上午,2018年第2次纪委全委(扩大)会在厚德楼3020会议室召开,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总则、监察机关及其职责、监察范围和管辖等九章六十九条相关内容,认真领会监察法颁布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监察法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把握监察法颁布实施对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提出的新要求。纪委副书记龚顺清进行了领学。

会上,龚顺清传达了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张晋和市委教育工委委员、驻市教委纪检组组长时琳琳在全市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半年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纪委书记周航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座谈会议精神和落实学习宣传监察法工作方案;二是要加强教育宣传引导,维护好我校良好的政治生态;三是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切实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是要积极拓展防控机制,开展对二级单位调研工作。

会议由周航主持。全校纪委委员、二级纪委书记、党总支纪检委员、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条:青春启航,梦想飞扬——管理学院2018届学生授位暨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2018国际欧拉子图研讨会在我校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