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科开展国家社科课题申报指导会

来源: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钟璐蔓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09:00  

近日,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科邀请专家对今年申报未中的国家社科课题申请团队进行了指导。

此次指导会由管理学院牵头组织,请到了北京外经贸大学高闯教授、东北财经大学高良谋教授、东北财经大学郑文铨教授3位专家。管理学院、会记学院、商策学院和旅游学院提交申报书的25个课题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研究生参与了此次指导会。校长孙芳城教授、副校长宋豫教授也亲临现场与专家进行了交流,并鼓励所有课题组成员积极努力,争取出好成绩。

3位专家倾力投入,上午十点半集中分析已提交申请书的情况,下午依次对每位老师的申报书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指导,为下一步修改或调整给出了启发性和方向性的意见。整个指导会持续到晚上10点半才结束。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科技部国际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西部分院(重庆信息通信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