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女队获2018年全国高校教职工气排球邀请赛冠军

来源:校工会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15:43  

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河南科技大学承办的2018年全国高校教职工气排球邀请赛于6月29日—7月1日在洛阳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浙江、山东等23个省市自治区的4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女队技压群芳,勇夺女子组冠军;男队力战群雄,获得第七名。

6月30日上午举行了开幕式。仪式由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符明轩主持,河南科技大学校长孔留安致欢迎词,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钱磊宣布开幕。在小组赛中,我校男女队双双挺进前八强。在7月1日的决赛中,我校男队经过顽强拼搏斩获第七名。我校女队先后战胜安徽财经大学、厦门大学进入冠亚军决赛。在冠亚军决赛中,面对“强敌”——海南大学,我校女队队员沉着冷静,发挥稳定,在搞好防守的同时,加强进攻,最终赢得了胜利。

气排球运动是近年来兴起的一项群众性体育项目,我校工会连续五年每年都举行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有较高的技术水平。这次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推荐我校代表重庆市参加全国高校教职工气排球邀请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关怀支持,校工会积极组织,参赛的运动员和教练员认真刻苦训练。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孟东方多次关心了解比赛备战情况,还到训练场馆为队员们加油鼓劲。在比赛中,我校教职工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这也是校工会持续开展“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系列活动的硕果。


上一条:学校召开近期教学工作例会 专题部署期末工作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校友分会第三届理事会议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