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2018废油资源化技术与装备国际学术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废油中心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08:52  

7月4日,由我校主办的“2018废油资源化技术与装备国际学术交流会”,在南山书院问松厅举行。来自美国布朗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中国石油大学、解放军勤务学院、重庆理工大、我校国际处、科技处、废油中心、机械学院、环资学院、资源与环境博士后站等单位的专家、博士后、博士、硕士等70多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科技处唐亮贵副处长主持,副校长柏群教授致欢迎词,布朗大学孙守恒教授,我校张贤明教授等专家在会上做了精彩的主题报告。

我校规定,科研人员在Nature或Science上发表一篇文章,可以终生不再考核科研工作量。全球顶尖一百名化学家名人堂位列第31的,来自美国布朗大学的孙守恒教授同时在两个顶级刊物上发表了多篇高水平文章,他是国内众多高校难于请到的顶级专家。副校长柏群对孙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研工部、研究生院和科研处继续做好引导规划,为我校研究生构建多样化的学术交流平台。同时也希望各位在校研究生珍惜机会,利用好现有学习、交流平台,潜心学术,大胆创新,刻苦专研,学有所成。

本次会议的学术报告内容,对与会师生的科学研究思路和方法具有很好的启发,为创新研究提供了新方向。在交流会活跃的学术氛围的感染下,会议结束后,依然有不少同学纷纷向主讲嘉宾提问,热烈探讨相关学术问题。

副校长柏群教授致欢迎辞

会议室座无虚席,过道加满座位

美国布朗大学孙守恒教授做学术报告


上一条:“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第二期教职工烘焙食品体验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我院5支土地利用规划编制服务队入选团中央“2018年村土地利用规划编制志愿服务”实践专项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