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第二期教职工烘焙食品体验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工会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11:23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传播焙烤食品文化,体验食品加工过程,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促进和谐校园建设。近日,由学校工会主办、环境与资源学院工会承办的“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第二期烘焙食品体验活动圆满举行。

为营造“体验烘焙,品味生活”活动主题,本次烘焙食品体验活动在重庆工商大学清清麦田食品科技公司新扩建的烘焙车间进行。连续举办的五期体验活动,来自各学院工会和机关工会的近150余名教职工先后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孟东方,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副主席唐玺来到活动现场指导并参与活动。

体验活动中,环境与资源学院食品专业的教师向参与活动的教职工介绍了戚风蛋糕制作的基本方法和操作注意事项,随后指导大家完成甜面包的成型加工和制作。各制作小组热情高涨、相互协作,经过共同努力,多种花式甜面包新鲜出炉。教职工们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喜不胜收,尝着自己动手制作的产品,更是别有一番风味。许多人以前在家里有过制作烘焙食品经历,由于不了解操作要领,制作产品常常出现品质不高的情况。为此,活动承办单位环境与资源学院专门补充了家庭烘焙制作设备用于针对性指导教职工完成戚风蛋糕小批量制作。通过参与本次体验活动,许多教职工表示对今后自制戚风蛋糕充满信心。

参与体验活动的工会希望有机会组织更多教职工能参与烘焙体验活动。环境与资源学院工会领导表示欢迎,并愿意提供条件为大家安排更多贴近生活、感受乐趣、崇尚健康的烘焙体验活动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第四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2018废油资源化技术与装备国际学术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