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成为“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促进计划创新基地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刘静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09:49  

2018年7月6日上午,由教育部主办,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石家庄学院承办的“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论坛在河北省石家庄召开。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创新发展处处长刘志敏、石家庄市副市长孟祥红在会上致开幕词,全国100余所高校的400余代表和相关企业参加了此次论坛。

会上,我校与河海大学、西南科技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25所本科院校和11所职业院校签约成为“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意向合作院校。教育部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吴昌林教授等专家在会上作了主旨演讲。

“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促进计划项目,是为了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战略,创新智能制造人才发展体制机制,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联合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ABB、FANUC、GE、菲尼克斯和施耐德共同启动实施的项目。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团的十八大精神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第四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