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商务策划学院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员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商务策划学院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09:02  

近日,商务策划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员宣誓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

首先,学院分党委书记邓德敏致开幕辞。邓书记对一年来在教学科研、管理学生工作和学风建设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师生党员表示感谢,并希望师生们能够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性,为做一名合格的优秀党员不断努力,同时希冀受表彰的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珍惜荣誉,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创造出新的业绩。

接着,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叶海林宣读学院的表彰决定。经分党委研究,决定对龚英、孟伟、李树良、邓艺授予优秀教师称号;对游薇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对张一麟、何悦授予优秀学生党员荣誉称号。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学院人才培养,建设优良教风、学风。为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

随后,来自16级国际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党员代表周芮发言。她为自己是一名学生党员而感到自豪。她表示“人生在世,需要一种信仰支撑我们的内心大厦”,中国共产党的信仰带领中国经历风雨,走向发展,它成为许多中国人追求的的信仰。她认为作为一个大学生,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每个人都应该以党的信仰要求自己,做好表率工作,用最朴实的行动彰显最有朝气的青年大学生形象,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养。

最后,全体师生党员来到党旗墙前,进行庄严的新党员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分党委书记邓德敏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本次大会使我院新老共产党员党性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让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党的信念,是他们一生的追求。此次活动号召我院全体共产党员以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为榜样,努力工作、勤奋学习、勇于奉献、敢于担当。在各位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将营造出“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积极氛围,不断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首届研究生优秀助管、助教工作汇报评选暨第四届“三助”管理服务中心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重庆市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