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第四届“经济之星”评选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经济学院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09:12  

为鼓励学院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向上,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同时也为学院优异的学子搭建一个展示的平台。从5月开始,经过材料初选、现场答辩、线上线下投票等方式,历时一个多月,评选出2018年第四届“经济之星”6 名,他们分别是“学习之星”娄方亭、“科技之星”陈晨、“实践之星”谭君印、“文艺之星”罗政隆、“体育之星”周江瑜、“公益之星”敖倩。至此,经济学院第四届“经济之星”评选活动圆满完成。

5月初,通过同学自荐、老师同学推荐等方式,确定候选人名单,学院邀请教师代表对候选同学材料进行评选,最终确定12名同学进入决赛答辩。5月25日,第四届“经济之星”复赛在田家炳408举办。经济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于频,贸经系主任杨海丽,学团办主任杨华俊,分团委书记蒋敏,国贸系王美英老师,经济系何泱泱老师及学团办辅导员老师们担任此次活动的专业评审,同时来自经济学院14、15级各班的大众评审共同参与了此次评选。决赛分为两个环节:PPT展示和现场答辩。PPT展示阶段,参加复赛的选手们对自己的实践经历、获奖情况等进行了展示。“学习之星”优异的成绩单、“实践之星”丰富的实践经验、“科技之星”充满创新意识的成果、“文艺之星”精彩的文艺展示、“公益之星”感人的志愿服务经历、“体育之星”曾获的众多比赛名次,都让在座的同学们深受鼓舞。现场答辩阶段,由评委老师们随机向选手进行提问,选手们的回答让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本届经济之星评选活动从5月4日起开始宣传,经过班级推选、自荐等方式报名,学院初评、微信投票、现场答辩及材料评分等环节,优中选优,最终评选出“经济之星”6名。希望所有经济学子向优秀的同学学习,不忘初心,奋勇向前。


上一条:经济学院分党委组织开展“重温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首届研究生优秀助管、助教工作汇报评选暨第四届“三助”管理服务中心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