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创新教工党支部主题活动,助推学生“双创”工作

来源: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15:58  

2018年7月6日下午,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教工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革命建设精神,传承历史优良传统”的主题党日活动。在前往江津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参观学习后,实地考察当地“双创”基地和重庆三线建设研究会基地,深入实地推动“双创”工作,强化校地科研合作。

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完聂帅陈列馆和重温入党誓词后,大家均表示出对革命先烈戎马生涯的无比崇敬,更加坚定了为教育事业努力工作的理想信念。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前往重庆多赢创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庆明泉三线文史收藏馆和际华3539制鞋有限公司(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539工厂)三线建设展览馆考察。大家结合学院社会学学科优势,围绕“校企联合创新、共育创业达人”的主题,就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实习基地建设以及“三线建设”文化研究等方面举行座谈会并达成共识,实现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助推大学生创新创业。

   

   


上一条:第一期中国财经教育资源共享平台研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2018年“两岸同心—巴渝文化教育参访周”暨“第六届台湾大学生重庆实践”师生来图书馆参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