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教代会工会委员巡视我校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

来源:校工会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11:32  

7月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主任、工会主席孟东方带领学校教代会工会委员会部分委员巡视了我校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并代表学校对高温酷暑中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招生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教代会副主任张贤明、梅洪常,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副主席唐玺,教代会工会委员会委员喻永红、唐春秋、李文英、刘成杰、钱颖萍等参加了此次巡视。

参加巡视的委员们按照要求佩戴工作证,进入了防备严密、管理规范的招生工作现场。在听取了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彭勇就我校今年的招生计划以及招生录取工作目标、组织纪律、任务安排、日程进度等汇报后,分管招生就业工作的陈运超副校长讲话,他对学校教代会工会委员来巡视招生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今年我校招生计划的总体安排,并对当前招生就业工作形势变化采取的新举措作了简要阐释。他强调,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严格执行上级和学校的要求,做到公平、公正、透明,经得起历史检验。整个招生工作团队将继续发扬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与优良传统,实现“零失误、零差错、零投诉”的工作目标,以实际行动为学校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交上一份优质的答卷。随后,委员们观看了模拟艺术类新生的招录流程演示,通过工作人员的现场讲解,大家对整个招生录取过程有了更清晰、直观的了解。

巡视完毕,委员们对我校招生录取工作表示满意。大家一致认为,我校招生工作实施阳光工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录取原则,严格遵守国家和重庆市、学校招生工作的有关规定,认真落实招生工作的监管责任,强化招生工作事前、事中、事后的过程和结果监管,规范操作管理,一定会高质量完成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为我校招录优秀学生,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据悉:我校2018年本科招生工作从7月初持续到8月中旬,学校将在此面向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港澳台,采取远程网上录取的方式录取不同批次的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新生7000余名。


上一条:文学与新闻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第一期中国财经教育资源共享平台研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