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安稳会议全面部署暑假安稳工作

来源:保卫处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08:55  

根据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安排,2018年7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安稳工作会议。党政办、宣传部、网络工作部、学生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后勤处、基建处、教务处、科技处、信息办、招就处、保卫处、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等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管安稳工作的宋豫副校长主持。

会上,宋豫副校长首先传达了市教委7月13日安稳会议精神,接着,对暑假期间学校安稳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她要求各二级单位要切实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和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切实做好火灾防控工作;加强基建维修工程安全管理;做好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工作;积极应对极端天气带来的影响;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做好网络安全与舆情管控工作;认真做好招生工作;加强校园秩序管理;加强应急值守,保持信息畅通。最后,宋豫副校长强调,暑假期间,正值高温酷暑,学校防火、防盗、防事故等安全防范工作面临新的问题和挑战,各二级单位党政一把手是本单位安全稳定第一责任人,要充分认识做好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按照安全稳定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努力确保暑期学校安全稳定。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假前和暑期安稳工作准备情况
下一条:机关十五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分享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