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毽球队赛场奋力拼搏再次问鼎全国冠军

来源:体育学院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杨洪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09:42  

由教育部中国体育协会主办的全国学生毽球锦标赛于2018年9月3日至7日在浙江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包括北京大学、天津体育学院、华东政法大学、重庆工商大学、山西大同大学等在内的众多传统强队悉数亮相。在此次比赛中,我校毽球队取得了乙组男子三人赛第一名,女子三人赛第四名,男女混合双人赛第二名,女子双人赛第四名,丙组花毽团体接力赛第四名和丙组个人套路赛三等奖。同时,还获得女子个人计数赛第三名、男子计数赛第六名和团体总分第七名。

自2010年毽球队成立以来,我校毽球队每一年都走向新的高度,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在去年女子三人赛夺冠后,男子三人赛历经种种考验,于今年问鼎男子三人赛全国冠军,站上了代表中国大学生毽球最高水平的冠军领奖台。优异成绩的获得与队员们长期坚持不懈的刻苦训练密不可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我校曾文瑶、杨洪和梁斌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舍弃了休息时间,常年坚持集训,寒冬酷暑,风雨无阻。特别是今年暑假集训的一个月,每天进行长达六个小时的训练。

为了响应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和学习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信念、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为主要内容的红船精神。比赛过后,全体队员和教练到嘉兴南湖纪念馆进行参观,感受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精神,传承党的文化。

   

男子三人赛问鼎全国冠军

   

男子三人赛队员风采

   

女子三人赛队员风采

   

赛后全队合影

   

参观嘉兴南湖纪念馆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8级学生军训工作会议
下一条:对外经贸大学王永贵教授应邀开展国家课题申报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