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消防进军训,安全进校园”主题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杨玺 黄诗敏/文 何肖/图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11:37  

9月12日,我校与南岸消防支队联合开展的“消防进军训,安全进校园”主题活动在兰花湖片区校前广场进行。军训消防教员、相关工作人员及兰花湖片区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项目进行。第一项为理论知识讲座。军训消防教员在报告厅对新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辅导讲座,讲授火灾预防常识、初期火灾扑救、火场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第二项为模拟演练。相关工作人员利用烟雾弹,模拟学术报告厅起火,并组织学生有序疏离。第三项为演习体验。学校在兰花湖片区校前广场设置赛道,30名男生两人一组进行消防演习体验:穿戴战斗服、带水枪接力、完成灭火器扑灭油盆火……

理论知识讲座

模拟演练

演习体验


上一条:学校纪委召开2018年第3次全委(扩大)会
下一条:留学生院2018—2019学年迎新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