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2018年第3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纪委   责任编辑:苏治远   作者:摄影\朱苓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16:29  

9月13日上午,学校纪委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3次全委(扩大)会。会议由纪委书记周航主持,校纪委委员、二级纪委书记、党总支纪检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周航书记传达了市纪委书记陈雍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纪委副书记龚顺清进行了领学。文丽同志就开展以陶志刚案为鉴的“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专题警示教育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翟红、包晓玲、吴佑波等同志围绕专题警示教育主题进行了发言。

周航书记就如何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修订《条例》的意义,真正将《条例》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三是要以陶志刚案为鉴,开展好专题警示教育,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要讲政治、立标杆、守规矩、防风险;四是要按照学校党委纪委学习贯彻《条例》的通知要求,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带头学、深入学、督促学,营造我校良好的政治生态。


上一条:我校举办“在线学习平台”使用培训
下一条:我校开展“消防进军训,安全进校园”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