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与重庆经贸职业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16:04  

9月9日上午,重庆工商大学与重庆经贸职业学院战略合作协议暨自考联合办学签字仪式在黔江重庆经贸职业学院多功能厅举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胥江河代表校方出席签约仪式。重庆经贸职业学院董事长吕文义,学院副院长覃家君、陈奇良,院长助理杨诚出席了签字仪式。

协议就我校选派教师和专家到重庆经贸职业学院兼课和开展系列讲座、重庆经贸职业学院定期选派教师参加我校培训或进修等内容达成一致。此次合作受到了黔江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武陵都市报》做了专题报道,对此次合作的前景和意义给予充分肯定。

签约仪式后,我校自考办主任张译丹向重庆经贸职业学院18级新同学宣讲了自考专科衔接本科的有关内容和报名报考条件、注意事项等。通过宣讲,激发了广大学生学习热情,会后多数学生希望报名参加重庆工商大学自考专衔本的学习。


上一条:我校举行实践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办“在线学习平台”使用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