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在线学习平台”使用培训

来源:教务处教学网新闻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14:50  

9月13日下午—9月14日上午,教师发展中心和教务处联合在博智楼7108举办2场“在线学习平台”使用培训,来自22个学院和部门的137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学校平台在暑假期间进行了重大升级,本次培训主要以升级后的在线学习平台的基础操作、在线学习移动APP功能、在线学习平台课程建设基础三个部分为主,采取讲解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老师们边学边练,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在线学习平台功能的不断升级和强化,为老师的课程教学提供了更加有效便利的条件。希望新进教师能多与平台磨合,老教师也能尽快熟悉适应平台的新功能,充分发挥在线学习平台在课前、课中和课后的作用,促进教学改革创新。


上一条:我校与重庆经贸职业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学校纪委召开2018年第3次全委(扩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