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高等教育统计工作布置暨培训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摄影 张文静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15:16  

9月12日,学校2018年高等教育统计工作布置暨培训会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苟朝莉教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全校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政办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罗勇教授主持。

会上,党政办陈丽莉老师传达市教委高等教育统计工作暨培训会议精神、解读2018/2019学年初高基报表具体要求及新增指标解释。人事处副处长宋海雨对全校教职工现状进行了分析,要求在采集数据做到不重不漏。教务处长靳俊喜教授从本科数据状态库的更新以及高基数据与学校发展的关系角度提出了要求。

副校长苟朝莉教授最后讲话。她指出,教育事业统计是国家统计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充分认识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客观、真实、精确的原则,切实发挥统计工作“风向标、信息窗、晴雨表、预警台、参谋部”的作用。同时,她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统计人员要加强学习;二是注意工作技巧和细节;三是树立底线思,强化责任担当。


上一条:商务策划学院举办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科研管理杂志社、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两位研究员来我校开展科研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