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分党委召开各支部委员及联系人学习培训会

来源:离退休工作部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范星星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10:3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 ”,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离退休党委于9月18日—19日在广安市召开各支部委员及联系人学习培训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分党委书记赵承华主持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和委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建设有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强化意识形态领域阵地的管理和责任制度落实等重要内容。通过学习,各支部书记和委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系列讲话,深刻分析国内国际形势、意识形态领域态势、信息化发展趋势,为我们立足新方位、找准新坐标、展现新作为,指明了努力方向。下一步,各支部书记将及时组织离退休党员认真学习总书记的最新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努力建设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全国知名高水平多科性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离退休分党委书记赵承华还向与会老同志通报了近期学校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新成绩,并对下半年各支部组织学习内容及要求做了部署。

会后,离退休分党委组织与会同志参观了邓小平故里陈列馆,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伟人。


上一条:科研管理杂志社、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两位研究员来我校开展科研研讨
下一条:我校与江苏财鑫教育培训中心CMA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