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网络信息安全”业务培训会

来源:教学网新闻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文\图 胡为芹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15:33  

9月27日,“网络信息安全”业务培训会在我校重庆干部教育研究中心举办。本次培训由重庆市委网信办平安调和处副处长贾方庆主讲,我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纪委、保卫处、科研处、重庆干部教育研究中心等部门的20多名网络信息安全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方庆副处长首先从国际、国内两个方面分析了网络信息安全形势。从网络战略重心、网络攻防技术、网络核心技术、网络安全防控能力等多个维度,深入讲解了网络信息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并结合案例从“弱点”方面详述了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检查所发现的五大问题,以及国内数据展示中所存在的共性问题。最后,提出了相关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管理机制、技术防护、运行维护的要求和注意事项。

方庆副处长从形势到问题都做了全面的讲解与分析,参会人员表示通过培训,更加全面地认识到网络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并将认真排查工作中网络信息安全存在的隐患,确保网络信息安全无死角。


上一条:会计学院2017级学业促进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管理学院2018级工商管理国际教改实验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