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喜获“学创杯”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二等奖

来源:经管中心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张永智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14:21  

10月13日,由教育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内蒙古财经大学承办的“学创杯”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在呼和浩特举行。全国共有十余万大学生参与该项赛事,我校组队参赛从600多所高校中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并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软件模拟和创业计划书路演两个环节,我校参赛学生团队(江秀彬、吴宣翊、龙美竹)均获得优异成绩。同时,我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张永智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此次大赛获奖,再次彰显了我校“三型一化”人才培养的成效。

开幕式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推进产教融合”主题午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