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6:46  

10月12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决赛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花乡校区博远楼举行。经过现场讲解、答辩,我院两支研究生队伍在众多985、211高校中脱颖而出,均获得一等奖;六支本科生队伍获得三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同时,重庆工商大学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收到了来自包括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四川大学等全国各地60余所高校的420份参赛作品。经过初赛选拔,18所高校的36支研究生队伍,53所高校的156支本科生队伍入围决赛。我院有八支队伍入选北京决赛,参赛队伍在谢金林教授、王鹏副教授、薛晓博士的带领下赴京参加了决赛。最终,我院院长李孜教授指导的两组研究生队伍均获得一等奖,谢金林教授、赖长鸿副教授、王鹏副教授、薛晓博士指导的本科生六支队伍勇夺二等奖、三等奖。

通过参赛,不仅扩大了学生学术科研交流的范围与层次,也充分展现了重庆工商学子的精彩风貌,为学校、学院增光添彩。同时,更加激发了全院学生认真参与社会调研、提升社会实践与科研能力,引导学生不断开拓创新、继往开来。

Macintosh HD:Users:malihui:Desktop:WechatIMG256.jpeg


上一条:我校赴彭水县三义乡开展调研扶贫工作
下一条:我校与重庆渝芯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