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重庆市委研究室、市委宣传部来校开展调研

来源:宣传部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文\郑淑花 图\陈依彤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15:35  

10月16日上午,由重庆市委研究室、市委宣传部组成的联合调研组来校开展基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的调研。

本次调研着力了解基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推向纵深发展。调研组通过问卷测试、查阅资料、集中座谈等方式详细调研我校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我校党委副书记孟东方接待了调研组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情况。校内各单位积极配合,圆满完成调研组的调研。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跟党走 ——学校离退休工作部(处)、老协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赵骅副校长出席第八届新道教育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