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2017级本科生入院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何祖润   作者:文/梁英翔 图/江娜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12:42  


为增强学生归属感,促进学院学风建设,管理学院于10月12日在南岸校区博智楼7100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7级本科生入院仪式。学院分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建明,院长、分党委副书记杨柏,副院长黄钟仪,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静等领导出席了入院仪式,参与仪式的还有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2016级学生代表和2017级全体学生。      

入院仪式在全体师生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院长、分党委副书记杨柏为本次仪式致辞,对进入管理学院学习的2017级全体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了专业课学习的重要性,并向全体同学提出四个需要”和“三个善于”:即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需要提高语言能力,需要提高团队协作能力,需要拥有包容、开放和理解的心态,需要拥有强健的体魄;要善于使用手机,善于守住底线,善于克服困难。另外,他还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和课外交流学习,希望每位同学在专业学院中至少参加一项学科竞赛,至少品读五十本经典专著,至少认识五十个老师和两百个同学,至少听五十堂讲座,至少精通一项持续的体育项目等。随后,其他几位院领导分别发言,表示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

 

   

工商管理系主任陈静代表管理学院所有教师表达了对全体2017级学生的殷切希望,鼓励大家始终拥有饱满的学习热情。工商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系、工程管理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全体老师依次与同学们集体见面,用简单的寄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和为大家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的信心和决心。党政办、教务办、学团办、国际合作办、科研办等部门的老师分别为同学们介绍了他们的分管工作,并希望同学们能在管理学院拥有美好的未来。

 

       

     

仪式接近尾声,2017级与2016级学生代表分别为与会人员带来精彩绝伦的华尔兹表演与深情饱满的诗朗诵,用行动表达了自己身为学院学子的骄傲和自豪。最后,入院仪式在激昂的校歌中谢幕。

 

 

   


上一条: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大学生艺术团走进学府苑陪伴离退休教师共度重阳
下一条:万广华教授为我校师生作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