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工作部(处)组织我校老同志游览中央公园

来源:离退休工作部(处)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文\图 唐晓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15:32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度过温馨而愉快的重阳节。离退休工作部(处)于10月15—17日分三批组织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到渝北区中央公园参观游览,参加活动的老同志有200人左右。

在离退休工作部(处)处长赵承华、副处长陈南飞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置身于秋高气爽的大自然之中,老同志们精神矍铄,笑逐颜开,感受着重庆的发展变化。和昔日老友汇聚一起,他们游览畅谈,回忆往事,畅谈改革开放四十年学校的发展变化。老同志们对学校开展的系列活动非常满意,衷心的的感谢组织的关怀。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重庆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大学生艺术团走进学府苑陪伴离退休教师共度重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