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小平故里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陈艳宇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13:03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坚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的信念,10月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前往四川广安邓小平故里管理局开展题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小平故里行”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来到邓小平铜像前开展纪念仪式活动,大家一起向邓小平铜像鞠躬献花,缅怀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表达全体党员对伟人的无限崇敬和怀念之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同志分别前往了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邓小平缅怀馆等地进行参观学习。通过观摩珍贵的历史实物、手稿、图片和视频等资料,大家回顾了邓小平同志在中国革命、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三大历程中做出的巨大贡献,深刻感悟了邓小平理论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和中华民族崛起产生的深远意义,升华了对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的认识,更加珍惜改革开放成果和来之不易的发展战略机遇。

一天的参观学习虽然很快就结束了,但是在短短时间内,瞻仰到了伟人的风采,接受了红色洗礼,邓小平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将永远激励着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更加积极作为,努力前行。


上一条:废油中心成果获重庆高校十大优秀成果奖
下一条:聆听,感知音乐的魅力——记马辰音乐分享会

关闭